祖国的崽种千言

喜欢在各大圈子里游荡,一般会在黑塔,那兔和ch圈里,如果关注我我立马会回关,但我只有星期六星期天有空欧(^L^)

《紫月国》槽点盘点(1)

本人萌新,第一次写,希望能多多谅解!^ω^🥰🥰

那就开始吧~❤️❤️❤️

槽点一:想想吧,99朵玫瑰啊!弗朗西斯是从哪拿出来的呢?原作者的数学老师一定晕死在厕所了。

槽点二:同样著名的名场面:问:阿尔是怎么一跳跳一米多高的?他是孙行者吗?

槽点一:水晶没那么轻吧?我不理解…

一级动叶,二级鸣条,三级摇枝,四级坠叶,五级折小枝,六级折大枝,七级折木,飞沙石,八级拔大树及根”。所以,这是刮了几级风???(摘自百度)

槽点二:很贵的裙子和赝品水晶发带你选哪个?额,相信不傻的人都会选裙子吧……这脑回路,我不理解,我真不理解,“可以再买”,这个败家玩意儿!!!

槽点三:《天使的声音好帅啊》得,气死老师大军有增加一位语文老师。🌚🌚🌚


第一次写,望多多谅解,我原本发誓永远不写文的,结果…

明天再更第二版

如果有什么遗漏,可以写在评论区🥰🥰
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